close

跨年連假將至,但我卻一點也沒有喜悅的感覺,因為,學校每次都在跨年之後立刻期末考,這個學期的課也重,所以我還是沒跨年假可以好過。

最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腸胃變得不是很好,只要吃的東西比較油膩一點,就會開始脹氣跟打嗝,但是鄙人還是很不怕死地,有時早餐隨便啃個蘿蔔糕加蛋灑辣,再不然就是喀雞排當晚餐那餐還加了杯荷卡廚房杯麵,也有吃了一碗50元很大碗的肉燥飯,哈哈,而且我一直忘了要去買份水果。

不過吃了一點整腸的WAKAMOTO,好像有好一點,生理期之前就是會遇到這種比較棘手的問題,不過這陣子運動都得很奮力地去找時間,今天下午好不容易終於跳了一段完整的鄭多燕,量了體重,果然還是在很讓我心碎的64.1Kg。

不過出寢室要準備去盥洗的時候,同學遇到我,說我看起來有瘦,哈哈,我苦笑說其實沒瘦下來,不過這樣大吃特吃下來也沒什麼胖就是,該說這是好收獲嗎?哈哈,無論如何,就再繼續努力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