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是惡棍侯爵,真的超好看的啊!令一本黑色的背景是諾拉奶奶的戲夢迷蹤,哈哈,我還沒看完這一本,聽說星期一不是要期末考?

今天跟堂姐一起去逛了臺北的一些地方,因為昨晚又失眠,哈哈,我也不知道我的身體到底出了什麼事,今早要出門就快遲到了,好在遇到好心的學弟,搭了便車直奔臺北,不然我看我就是那個遲到很慘的人。

先是跟堂姐一起去了臺北的朵兒咖啡館,可能是因為早上有點下雨,我們到朵兒的時候幾乎都沒什麼人,讓我鬆了一口氣,享受了一下早餐時光,在民生社區的鳥語啁啾之中,看了臺北久違的太陽。

離開了朵兒咖啡館之後,我們就到臺北火車站那一帶逛,我們很瘋狂地把店一間接著一間地逛,哈哈,不過我也花了很多錢就是,在優衣庫買了一件短一點的風衣,好像Burberry的風格,雖然有點貴,但是春天就要來了,再加上最近減肥有成,塞進M的時候竟然不會覺得很緊,還敗了件Hello Kitty的七分袖上衣;逛過Muji、大創,我也都敗了一些東西,哈哈,好加在有帶購物帶出門耶!

跟堂姐聊天時,我很喜歡聽她說她在工作上所遇到的事,我們從臺北火車站一路慢慢地走啊走地走到西門町,逛了skin food、tje face shop、etide house之類的韓系美妝店,我整個很失心瘋地買了大紅指甲油,就是首圖的手畫出來的樣子,哈哈,我一直騷擾室友,說這顏色很好看,超級適合當女鬼啊!

最後在京站歇腳吃晚餐的時候,聽到堂姐說她一直到高中離家之前,都是她哥哥的出氣筒,我聽了覺得好錯愕,原來她找不到方法向父母訴說,結果越來越沉默,後來有次鼓起勇氣向母親說的時候,竟然得到她應該要去自個兒去處理解決,如果哥哥打她(就算是該名哥哥已經上大學),一定是她惹毛哥哥,這樣無法溝通的樣子,我好難想像堂姐怎麼走過來的,我沒辦法一個男人到了大學的年紀還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跟脾氣,堂姐無奈地說,或許這就是她決定要研究公益這一塊法律的原因。

親愛的堂姐,我很難過知道原來這一切最開始的原因竟是如此不堪,也只能跟妳說,請好好照顧自己,妳會過得很棒的,並不是所有妳的親朋好友都跟妳想得不一樣,我會支持妳的想法的,這世界本來就是一個地球村,我們的一生太長,世界又是如此廣闊,讓人越到許多的人、看到許多不一樣的風景,我們本來就應該要跟各方的人往來,人皆生而平等,每個人都有他生存在世界上的理由跟責任,不能因為他的性向或種族兒貶低、否定這些人的存在。

還是很開心這樣出去晃了一整天,沒唸書也覺得很值得,I'm glad I can heard your story.Take care, sweet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