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昨天早上起床感覺自己開始咳嗽,似乎又是另一個感冒的開始,昨晚跳了鄭多燕,想說這樣應該就不會讓自己太胖,哈哈,好不容易有瘦一點咩。

回公司之後,有很多人都跟我說,我看起來有瘦一點,哈哈,可是我現在的體重跟我離開公司前其實是差不多的啊,我只能偷偷希望這是我存夠了瘦本的開始。

今早是被肚子痛給痛醒了的,當下心生不妙,因為我真的好想睡,但是肚子又痛到完全無法入睡,早上連續拉了幾次的肚子,再來慢慢地變成全身痠痛、頭暈、鼻塞、惡寒,就決定要溜出去看醫生。

結果果然是病毒型的腸胃炎感冒,媽啊,不咳嗽了固然很好,但是為什麼變成了腸胃炎型的感冒?!現在肚子一直好痛,也因為吃藥的關係,弄得頭一整個很想睡,下午請學長幫我撐一下,溜上去從三點睡到晚上七點,才鼓起勇氣爬離被窩,在裝滿了食物的袋子撈撈找找一陣,找點東西墊一下一整天都沒吃東西的胃。

上次感冒也是很慘,體重一直掉,現在這腸胃炎感冒不知道還會再讓我掉幾公斤,老天果然很保庇我,讓我想瘦就瘦,雖然我覺得生病瘦下去到臉頰的骨頭都看清楚還不賴,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一直感冒,而且還是這種從外表看不太出來不舒服的感冒。

從期中考之後就一直在感冒、咳嗽、腸胃炎,我記得在唸大學的時候,明明都沒啥用健保卡的,現在大概是一個月得去找一次醫生,身體真的不比當年啊!也好在不是在期末考寫考卷的時候生病,這也是我很感謝老天爺的一點啊!今天怕在公司裡狂拉肚子,再加上很想睡跟全身痠痛,早餐跟午餐完全沒吃,應該要爬出去買點運動飲料,我也沒辦法離開寢室跟被窩,哈哈,雖然這樣對生病中的身體很糟,但是這樣也會瘦啊!就很阿Q地把這個減下來的體重當成是我的收獲好了。

寒假在公司待一個月,對於很多事情還是沒什麼想法,但是有一個目標是一定要達成的,那就是我要把體重瘦到大學時的62公斤,還要把咬給老師的文章寫一寫,一定沒問題的!I trust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