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做惡夢的,晚上一直到早上,卻一連做了兩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夢,跟胖胖提起的時候,胖胖一臉擔心的樣子,讓我覺得似乎還是別跟她提這事會比較好。

深夜的那一個夢,是感覺到有一個很憤怒、哀怨的意念要把我趕離開床上,家裡跟公司的床都睡了那麼久,應該是不至於有什麼問題才是,我以為我會被趕離床,但當我心中唸著所有我熟悉的經文,只有身體被很用力地吹走,頭仍然睡得好好的。

早上的惡夢,是自己想要上樓去,搭了電梯卻發現電梯上方的空間被封死了,無法向上,還差一點把我壓扁,然後我就被叫醒了,還來不及去找另一個可以上去的電梯在哪裡。

深夜的那個惡夢真的嚇到我了,突然醒來的時候,我還很訝異自己躺得好好的在自己的床上,也很驚魂未定,整個人有好一陣子都沒辦法再睡下,從以前我就很怕這種有點像是遇到鬼的夢,以前很少會夢到有鬼想把我趕離床上,但是真的遇到了,也只是找到自己熟悉的經文並背誦。

關於電梯的惡夢,有陣子最常夢到的是我從繁華的一樓,坐電梯到39樓的時候,發現電梯一點一滴地毀壞,只剩下自己站的那個地板,旁邊完全一點東西都沒有,無可依靠,若一但不小心向下看,還會看到自己剛剛上來很熱鬧的一樓,天啊!我有懼高症耶!

這夢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道,但是已經很少有夢可以讓我記得那麼牢了,常常醒來就忘在腦後的夢,卻在這感冒身體最不舒服的時候,記得好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