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一個人窩在公司的寢室裡,一堆瓶瓶罐罐排在床上,整個空間彷彿由虛變實,真是有趣,不過就多放了一些東西,公司的臨時住所,竟也有了家的感覺。

由於晚上大部分是一個人睡,除了前天跟昨天(但我也不過就睡這麼兩個晚上不是嗎?)因為諾羅病毒而睡得很糟之外,其他大致上環境還算是很不錯的。

很久沒有這種一個人罷佔寢室的感覺了,之前還跟室友們在一起的時候,跳起鄭多燕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現在一個人卻也是一個星期跳了一天,哈哈,因為腸胃型病毒感冒真的讓我氣力全失,沒力氣消耗能量,更沒力氣出門覓食。

這次大概又再瘦一個小size,不過沒看到體重之前,我沒辦法知道這個星期這樣折騰身體的情況下到底瘦了多少,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牛仔褲一定要回家去換那一條size是29的了,因為現在這一條,我把扣環扣著都可以直接把整條褲子給脫下,跟之前的那件牛仔短褲一樣慘,三不五時還得拉一下褲子,不然落得太低就是我的尷尬了。

今早在看鏡子的時候,才發覺自己真的有瘦了,之前把頭髮綁起來沒什麼感覺,現在頭髮放下來攏著臉頰,才知道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看起來變瘦了,因為兩頰下邊的肉少了好多,本來有點圓的臉,開始變尖了,但是我苦笑地想著,這體重真的跟我剛離開分局時差不多,後來就算有運動,但臉頰還是沒有瘦多少,印象中會瘦到臉頰大多是因為跑步跟節食,啊啊啊,可是這次回來上班會瘦不是節食,是因為腸胃炎啊!我不要瘦到臉,也不想小了胸,辛酸誰人知?

星期日回來時,如果腸胃已經安穩下來,那我就要繼續跟美麗的多燕姐姐約會啦!這次一定可以在這個寒假瘦兩公斤到鄙人大一那時的60公斤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