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若有所思了整晚的結果就是,今天早上又爬不起來,唉,我這上班就開始賴床的毛病啥時才會好?

晚上去吃了想吃好久的花月嵐拉麵,在中友C棟的B3樓,現在竟然還有捐五張發票換配菜的活動,我換得了一大盤讓我很傻眼的海帶,哈哈,傻眼歸傻眼,我還是很快樂地把所有食物掃進肚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吃得太重口味,肚子一直好想吃東西,啃過了安阿姨的餅乾,一片接著一片,媽呀,完全停不下來,嗚嗚,看來以後晚上還是不能吃得這麼鹹。

因為晚上吃太多餅乾,即使身體很不舒服,也還是要向超美Model看齊,啊,我的Andrej Pejic~~~,所以點開了鄭多燕,運動了三十分鐘;一邊在跳的時候,一邊深深地自我檢討著,工作之後,應該會更有空間跟時間跳鄭多燕,也因為辦公室的環境太好,更應該要運動才對,但我在回到公司之後,跳鄭多燕的次數反而變少了,一個星期跳到兩次真的要偷笑。

工作很容易大吃大喝的,但懶得運動的我,在回臺中的這兩個星期以來,都告訴自己,我正在重感冒,人很不舒服,應該要多休息,哈哈,真的是找盡藉口啊,不過一個星期我至少會跳到一次就是了,運動保持身材啊!不過感冒其實也耗去了我不少的腦力跟體力,今天在捏自己的手臂,就覺得自己的手臂又比之前再少了一點肉,啊啊啊,請讓我繼續瘦下去吧!寒假的目標是60公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