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要跟老師meeting,就算昨天不必簽到退,我還是很認命地跑回了學校,想說至少把文章看完。

但是最近集中力真的很不好,中午才開始認真地看起了該看的文章,到了傍晚,本來預定晚上可以回北投去吃飯,被自己拖一個只好傳了簡訊跟大貓先生晚上會晚一點回家的事,並決定至少把實驗最基礎的一個部分做完再說。

昨晚一弄就弄到了七點多,才把文章看完,也把實驗告了一個段落,把VM安裝好,也把Win7灌進去,整個人看英文也看到了某種看不入腦的感覺,就知道自己的極限差不多到了,該休息囉!

今早本來計劃早上要六點爬起來,早一點趕回學校,結果真的太累,六點醒來,整個人是迷迷胡胡地又睡了回去,直到聽到了大貓先生的鬧鐘才又醒來,跟他抱了一下,順了下自己的節奏,到了臨七點才出門,當然,回到學校也是近八點,啊啊啊,早知道就不必把自己弄得那麼早起床,睡飽才是啊!

每次到了meeting前開始趕進度,並憂慮論文進度時,就會第N百次後悔自己幹啥要「假熬」(台)來唸研究所,明明林北就不是那塊唸書的料啊!昨晚就跟大貓先生哀號了一下,大貓先生雖然快睡著了,還是順著我的背,安撫我道,就是因為進了研究所,才會認識研究所的同學,因為回林口唸書,所以我們才會在林口相遇,因為暑假留在學校,因為研究所的同學,我們才會認識並交往,今天同學才在笑我,說就是因為唸了研究所才會交到了男朋友,叫我認命寫論文吧!

好吧!哀號歸哀號,看來以後還是要乖乖跑學校,不然我看我的論文是一點動靜也沒有,一定要加油!沒有問題的!要有自信一點,哈哈,雖然我非常欠缺自信啊!不過,簽退時間到了,今天就先到這邊,收東西,飛奔回北投,剩下的,就等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