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時候,爸、媽還有妹都北上,跟我一起吃了頓生日大餐。

竟然也不知不覺就32足歲了,其實現在想想,我覺得我很幸運,被生出來,有個妹妹,還有一對很棒的父母,再之後又遇到了大毛,以及他拎著的撈貓。

跟著Eva的晨啟挑戰,也在6/30那天結束,我想,我會讓自己持續在七點前離開床,吃飽早餐,再做一點晚上懶得做的家事,然後滿足地撥撥撈貓,出門上班。

同樣堅持下來的有每天30分鐘的伸展操,原本我以為作用應該不大,畢竟這是個偽瑜珈跟暖身運動混合的一點小運動,但堅持下來三週,體重就從之前嚇壞我的78,到現在早上終於可以看到75,可喜可賀。

最後釐清了一些事情,也訂下了一些目標,我希望體重可以回到在萬華那陣子的68,先回到那個體重,再想其他的吧,目前這個體重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