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何,上兩週情緒控制不佳,常常對大毛發脾氣,大毛被我轟得整隻焦焦的。

這週就一直不斷地回想到大學那時的事情,尤其是感情方面的,還翻出了很多當時的歌曲來聽,奇怪,我都不知道我原來可以想這麼多。

但也因為很久沒有想這麼多有的沒的了,早起會這樣嗎?我想不通其中的奧妙。

最近大概可以把自己起床的時間提早到六點半沒問題了,吃飽早餐,撥撥撈貓,再啾啾大毛,還不斷地整理著成堆的衣服們,感覺自己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地盤點過衣服們了,趁著這陣子零碎的上班前時間,慢慢盤點、整理,最近還預定要淘汰掉11件衣服,但整理出了兩件,還沒決定好其他的9件,要再努力一點!

現在也養成每天做伸展操的運動,只要沒值班,晚上回家就會做伸展操,若早上爬得起來做伸展,晚上就會偷懶,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至少每天做一組,畢竟這實在沒花我什麼力氣,也會流點汗,這還不錯。

今天當了一下的葡萄小信使,流得滿身大汗,真怪,明明也沒做什麼事,這天氣真的太熱了,索性這就當我今天伸展操的流汗份量吧,現在打字也還聞得到自己滿身汗臭啊~哈哈!

希望自己可以堅持下去這早起整理家裡的習慣,也希望可以堅持運動下去,畢竟最近真的胖到一個沒有天理的地步了....orz

最近也一直在想,小人兒什麼時候會來到呢?有點焦急,卻也明白很多不是焦急就有用的,或許就是緣份還沒到,但也不確定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也或許過陣子應該就要先去看一下醫生才對,但又覺得好懶,小人兒,快快來吧!馬麻、把拔還有撈貓都很期待你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