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晚餐時跟老毛對了一下這週的行程,好像沒有比較忙的事,嗯,反正他週二就出差了,想忙也很困難啊!哈哈!

目前維持著自己的一些小習慣,從早起到換成要求自己在七點前離開床就好,到進一清二的練習,雖然進展緩慢,但還是有進展的。

前陣子又買了很多本書,數一數要清到18本出去,但週末小小整理了一下,也只整理出8本左右,大書櫃還有一些我想要清出去的,再來整理整理吧!

衣服也跟著又再買了一下,早上清出去5件,但我一共要清出18件,13件我還在想到底要怎麼清,有點想清下半身穿的,畢竟上班可穿的真的太有限了,但是又覺得有些衣服版型還不錯,可以保留。

算了,今晚回家有力氣就再想想吧!

最近體重慢慢地回升,啊!等大毛出門再來好好減就好,目前雖然回升,某種程度上也是持平,就繼續做我的伸展操吧!

這陣子有在考慮要去上瑜珈課,因為我想好好調整我的體態,而且在臺北這邊上課也方便,但是總覺得還欠缺一點動機,嗯,先把念頭放腦子,我再思索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