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超級充實,但也超級睡不飽的,本來還想衝睡眠王國去買床墊,結果也沒力氣出門鳥~

週五小老扁先上來找我,大毛出差中,所以我叫笨扁跟我一起睡,我們一路聊到兩點,後來發現再不睡不行,才強迫自己睡覺。

週六一早先爬起來去洗衣服,晾衣服、吃早餐後,去上和服課,上完和服課回家跟笨扁一起吃泡麵,小瞇了一下,便再出門去吃家溫度湯專門店,小老扁也說這間好吃。

最後就是我們的重點行程─聽Little Glee Monster的演唱會!其實聽現場的真的有很感動的感覺,也跟聽唱片不一樣,本來只是小小迷路妹,現在進化成小迷妹。

之前會認識Little Glee Monster是因為今年年初時跟大毛一起觀賞「紅白歌合戰」,聽到她們唱著日劇「陸王」的主題曲─Jupiter,後來再知道她們要來臺灣開唱,便很開心地買了票要來聽。

其實週五時還有點後悔,覺得很不想去聽這演唱會,想留時間在家裡睡覺,但想想退票的麻煩,再加上笨扁都特地上來要陪缺席毛的我去聽演唱會,出爾反爾不是姊的風格!

等我們到華山那一帶時還有點迷路,找不太到她們在哪裡演出,後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我跟小笨扁很快樂地進去,等我們坐定後,發現附近有超多日本人,中間一帶甚至坐了狂粉,真的很厲害啊!我就跟小老扁笑說我們不用機票就已經在日本了,但當音響一起,我便又被拉回了臺灣。

之後跟小老扁再逛了一下華山文創,買了一支梅酒,我真的很喜歡日本的梅酒啊!但是最後走到腳累,我還跟小老扁講了好一會之前在space cycle的慘狀,真的好累啊!

週日心情沒有很好,送走小老扁之後,就跟大毛出去吃飯,晚餐自己煮,不過因為連著兩天都沒運動,所以我不太敢量體重,而且可能是生理期要來了,整個人有點厭世,跟大毛說起了中國大陸的人口政策跟重男輕女的問題,他卻只問我到底從哪裡看到的消息,並讓我覺得他在質疑我的看法,讓我整個人都爆了起來。

重男輕女,我想這大概是我永遠的爆點吧,跟大毛討論其實也不好,因為他跟我本來就是不同的性別,我沒辦法讓他理解或同理我所遇過的性別歧視,我也沒辦法讓他去涉入這類的議題,畢竟對他沒好處,瞭解了也不能幹啥,但他不瞭解,也不代表我能對他發脾氣,所以這點就讓我當作是經前症候群的小小任性吧!但我今早還是跟他說我很愛他,討了兩個啾啾,總覺得他這次去越南讓我感覺超級寂寞的啊!

又是新的一週開始,希望可以順利別在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