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參加很多門的活動,覺得自己的眼界慢慢打開,終於不再只是工作跟家裡。

之前固定會去聊癒時光的課,後來會去聽一些講座,還去聽了午後之樹的音樂會!門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昨晚去上了Kevin老師的英文課,這次的role play是講過海關會遇到的問題,我掰了一個去英國打工而且準備要跟男友結婚的故事,講到老師都問我是不是真的,哈哈,有一部分瞎掰的,有一部分是真的。

記得之前去德國玩的時候,跟大毛一起在慕尼黑的mall要買PANDORA的charm,但是我想說直接跟櫃姐拿目錄在挑比較快,結果脫口而出卻是Do you have something like menu?這種讓對方滿頭問號的東西,經過大毛指導,我才想起來,目錄是Catalog啊!!!

昨晚課堂結束後我又多記了幾個字,摩天輪是Fairy wheel~~很多以前唸過的字,只要不用,就都會忘光光啊!

今早就聽起了老師昨晚建議,之前頭哥也建議過的voice tube來聽,真的還不錯,一邊聽發音,一邊看字幕,我也沒挑很難的來聽,感覺超讚,我要好好拯救我的英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