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自己欠缺運動,但也沒有很想要每天花上一個小時,弄得自己滿頭大汗又累得要命。

加入了門的會員後,每個月有送一堂space cycle,我很好奇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好像很厲害,但又一邊質疑自己,這麼久沒運動就去玩這個好嗎?

不管好或不好,看一看時間OK,便報名了昨天的課,帶上運動的裝備,就去體驗了一次space cycle。

一邊騎著飛輪,覺得教練超厲害,他說他今天教了3堂課,還健身了1小時,到底怎麼辦到的?我踩個5分鐘的飛輪就沒有很足夠的力氣把速度催上去,扭幾個動作後,我就發現我的核心肌群不夠力,竟然沒有辦法再聽從我的使喚去做動作,啊啊啊,真的要來練練腹部核心了啊!

課程結束的時候,我整個人都超級臭的,臭到我覺得我自己都快暈過去了,就算有冷氣也還是滿身大汗,教練途中一直幫我們打氣,提醒我們不要停下腳步,他播放Celin Dion的歌曲時,我還真的有點想哭,有感動自己是被愛著的,自己也學會好好地愛自己,本以為課程結束時身體好像還好,結果才小小地走下教室的微台階,我、就、腳、軟、了,奈奈還問我下頭會不會痛,嗚,會啊!那邊的骨頭(叫恥骨嗎?)頂著椅墊,一坐到椅子就覺得很不行,腳也軟軟地,後來在走捷運站的階梯要下去捷運時,我覺得有種快升天的感覺。

回到家其實也晚了,趕快摸摸貓,跟他說讓臭臭的媽媽先洗香香,其實一路回家的路上,我就反省著,果然很久沒有這麼劇烈的運動了,而且晚餐吃得有點晚,飛輪騎一騎還有點想吐,上次運動到想吐好像是快進研究所那時候了,而且剛到家量體重竟然是75.5,但是整個人都覺得超缺水的,喝了好幾大杯水,睡前量體重大概是76.1,想說今早量體重跟昨晚運動完應該會差不多,結果竟然有到75.1!我深深反省,應該要好好運動了。

很感謝門幫我再打開這扇運動的新視窗,騎飛輪超有趣!而且我竟然可以騎1個小時都沒停下來,真的超棒!也好加在一個月只有1次的課,如果1週來一次,我大概會想落跑,這樣的頻率對我而言算是剛剛好,然後還要繼續瘦啊!練好核心,下一次再去上cycle的課,一定要至少跟上3/2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