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其實沒睡很好,本來想說外頭涼涼的,應該開窗睡就好,但我錯了,循環扇只能讓空氣流通順暢,但不具備「電風扇」的送風功能,在汗裡頭醒來,感覺自己這樣有點笨,不過,對待北極熊好果然有好報,今早的體重是這三年以來最厲害的63.3公斤!

晚上下班之後,整個人也因為睡眠不足的問題,整個人都懶懶的,提不起精神來打包,也沒辦法振作起來清理房間好還給房東,甚至連運動都有點想偷懶帶過,最後還是說服自己,好不容易有了一點成果,應該要乘勝追擊!(奇怪,我明明就不是個熱血的人)

其實還是要早一點睡,睡飽一點,今天又差點脾氣爆炸,啊,形象形象,畢竟人家是來接我的業務,不是來受我的氣的,好在最後總算再度次地平安下班。

明天就是倒數第二天了,晚上發懶窩在床上稍微算了一下,明天就是最後可以清理窩跟打包的時間了,在公司的私人物品也要整個帶走。

今天跳完了鄭多燕,很開心自己有堅持著,好像大學畢業之後就沒在體重計上看到這個數字了,經過了一整天的吃吃喝喝,晚上跳了舞之後再量,也還是63開頭,讓我真的有點懷疑我是不是在做夢啊!哈哈!好吧,真的累了,今天記到這邊,收工,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