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先閒聊,自從這幾天到180開始,就進到了大學時候同班同學們的學號,噗,每寫一天,就會想起現在這個學號的主人在哪裡,上次遇到時聽他說他的主管很有趣等等的。

今天從早上四點馬不停蹄地一路忙到下午五點下班,快下班時,我整個人都癱在位置上覺得今天終於結束了,倒數第四天,平安。

其實有這種深夜的加班,我也知道應該要早一點睡,但是我想運動啊!好不容易可怕的體重在生理期的到來之後,終於肯從66移駕到64來棲息,說什麼我都要再努力一下。

所以,出門去把小說還了,再順道繞去茶湯會,買了我夢寐以求的東方美人,嗚!經過這樣疲憊的一整天,沒有什麼比一杯好茶更棒的享受了,茶湯會的東方美人真的很好喝,明天也要去買一杯,雖然喝了的下場就是晚上會睡不著睡不好,嘻,那我就明天中午去買來喝!

晚上本來想說跳個鄭多燕的健身舞跳完之後,來感慨一下果然還是紅帽子最厲害,就接到了小老扁的電話,難得小傢伙直白地說她心情很不好,叫我陪她多講一點話;聽她說了她今天的不安以及煩悶,我心底有一角好像微微地被翻起來,好像,在前陣子的工作情況也同小老扁這般,她正在走當年我走過的不愉快。

我講了很多,說了很多,最後終於逗得小傢伙破涕為笑,說心情有好一點,決定放過我這個可憐的老姐姐去洗去一身汗。有時我也會想著小老扁所遇到的,跟我之前所在煩悶著的那些,其實總結起來都是我們的人生,我們可以選擇要怎麼去過,笑是一天,哭也是一天。

現在整理著今天紛亂的心情,有點沒邏輯,哈哈,每次上深夜的班,晚上都會很晃神,很累,但終於又是一天的結束,今天雖然不耐煩,但也一股作氣地把一堆有的沒的事情結束了,那些是我答應過會做到的,那我會在離開之前把該做的事情搞定,其實亂滿足一把的,哈哈。

體重終於有了突破,真的可用勢如破竹來形容啊,有個星期是平常那樣吃,晚上拉個筋就會瘦,後來有好幾個星期都在64跟65之間奮鬥,甚至到上個星期還看到了讓我很傷心的67,本來還在想說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減肥可以減,但不能靠節食,我餓過,一個星期就又會胖回來,找不到原因的胖,只能告訴自己,那就運動吧,固定運動,至少這件事情堅持下去是對的,其他吃的東西,就只能再多查資料,沒想到等生理期一來,體重就跟溜滑梯一樣,直接從66滑到64,從開始運動起,我還沒看過哪次回家時是64開頭,但這次卻是輕輕鬆鬆地就到了64,甚至在跳完鄭多燕時,還看到了63開頭!

看來堅持跳鄭多燕是正確的,也真的很厲害啊,只是每天的三十分鐘,卻可以讓自己的身體線條越來越好看,也可以一併減肥,哈哈,就算回學校去,我也會努力找出三十分鐘來運動的,減肥持續中。

最後,關於小老扁,我跟她再聊到了大阿姨的事,我們都覺得很難過,但就像之前說到的,這就是人生,我們選擇了因,果也是自己擔,想要怎麼樣的果,那就必須慎選因,環境也會一直改變的,此一時也,彼一時之,過去的我們只能懷念,但現在我們都在工作的這個階段了,那我們就要讓自己趕快習慣這樣身份的轉變,這個,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