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這是2007年去英國玩的時候的照片,那時的體重還比現在的我還輕,穿這麼多還帶了個小腹實在有點難說是瘦的,但鵝尖的臉龐會騙人。


今年五月,真的是可怕的體重高峰,一直都知道自己胖,但卻什麼運動都減不下去,也還沒開始游泳,這時大概在67、68左右,臉很明顯地圓了起來,雖然有跑步,但那粗壯的手臂,到現在看到都還是很心痛,為什麼我可以讓自己的身材失控成這樣?

這是今天剛剛跳完鄭多燕的狼狽樣,為什麼是今天剛跳完?哈哈,因為這陣子除了忙著減肥,也忙著考試、研究所入學事宜、公司的一大堆事跟清空窩這些,想一想,今年七、八月我還真的都沒出去玩,只有吃了幾頓飯,所以減肥有成(?)的65公斤照僅此一張。

我想要找回大學時那個只有62公斤的人啊!

大三62公斤的照片,但那時痘痘真的長了一堆,哈哈,請原諒考生壓力大咩。

把這一堆照片翻出來才真的驚覺自己真的變了好多,尋人啟事,我會再努力一點,先回到大學時的體重,並再繼續努力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