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不知不覺地,這三百六十五天的文章,也寫到了第一百八十四篇,再過兩個星期,百位數字就會進到二開頭了,歲月真的不饒人啊。

因為今天還是沒有什麼好梗,腸胃仍然病弱中,工作依然讓我想要罵渾帳,所以,再請各位客倌來看看我的,痾,失敗的減肥日記吧。

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快來還是啥鬼的,體重硬生生地直接胖上了一公斤,大概是昨晚晚上八點才吃晚餐惹的禍,而且我的身體真的很愛保留水份,不運動用汗把那些水逼出來代謝一下也不行,今天數字都停在66公斤。

就讓我自欺欺人一下,應該、可能、大概又是生理期快到了吧?不過拋開體重計,光是看身體的線條,還真看不出我又胖上去了,今天也很奮力地跳了健身舞;手臂的蝴蝶袖又比上個星期照鏡子看時要小了一點,最明顯的大概就是小腹的肉,之前躺平都還可以抓出一團肉,現在平到甚至有點凹進去的感覺,呵,聽說連爺爺他老人家也對著我家胖胖念說我這次回去有比較好看了,噗,我以前一直覺得他們老人家應該沒在管小輩們的身材,沒想到之前胖到68時,回去竟然就被爺爺直接點說我胖了!導致後來我一直很努力要減肥啊。

明天想要拉個伸展操就好了,因為這陣子腸胃都一直很不舒服,來拉拉筋看看會不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