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第一天,但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減肥,是有減了沒錯,但好像沒有差多少。

不過這陣子找衣服出來穿的時候,感覺有好看了一些,雖然體重沒有下去,雖然每天晚上跳鄭多燕跳到一半就超級想放棄,雖然這星期我受不了跑去買了鹹酥雞,不過今早量體重,呼,還算可以的65.3Kg。

身體好像還在找平衡,晚餐如果只喝一碗湯,然後灌下大量開水,再跳個健身舞,隔天的體重大概都會在64.7那個附近,不過只要晚餐正常吃,或不小心吃多,體重就會直奔67公斤,我只好苦笑地再去運動,努力降下體重。

褲子這邊倒是沒什麼變,是因為褲子本來就買太鬆?還是下半身都沒變?皮尺告訴我有瘦,塑身衣更明顯地告知我該換Size了,刮了肝經竟然不太痛,膽經常常被我忘記要敲,小腿好像有細一點點,另一條牛仔褲告訴我的。

手臂的蝴蝶袖在健身舞的威力下已經快要消失殆盡,嗯,我會努力的,再少吃一點油膩膩的東西,再少吃一點澱粉。不過這陣子開始有倦怠感,要跳鄭多燕時都會有些排斥,因為常常跳到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這樣好像不太對,但是如果沒有全身用力的話,手腳揮揮跳完一整片其實是小事一樁,所以我大概就前15分鐘用力,後15分鐘只求跟上腳步,明天跳的時候來對調一下好了,換成後15分鐘用力跳,深蹲下去一定很爽啊~(笑)。

今晚得留在公司留到晚上十點,今天決定放過自己,因為我好想睡覺,晚上回家洗個澡,就來去睡吧!明天又會是活龍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