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新的一年,首先,我想先向自己恭喜,恭喜妳又過了一年,恭喜妳結婚走入人生新階段,恭喜妳跟大毛還是很甜蜜,恭喜妳繼續寫著。

不可諱言,自前年調上臺北後,雖然忙,但有閒的時間也變成不會想上來寫些什麼,去年底調到了新的單位,一直記著有這塊地方,但再提筆已經找不回想記些什麼的衝動。

我也知道不記著就什麼都忘了,去年十月,雖是結婚,但自己跟家人出遊日本,或許是最後一次我們家四個人出去玩,以後或許得稍上大毛,更有可能加入小毛,但是,我自己組成一個家庭了。

年底那時迷上了「月薪嬌妻」這部日劇,開始想學跳片尾的戀舞,找了一些分解圖,不知道春節前能不能練得起來。

今年仍然被窩跨年,跟著蜜愛拉的直播,覺得中獎的感覺真的超級好!

跟大毛一起在1/1的晚上去看了遇見街貓BOB,大毛決定要來練一下片中的吉他曲─Satellite moment,貓貓聽到吉他決定好好窩著晒太陽、睡覺。

寫著,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碎碎唸,也很喜歡流水帳,今天翻了一下之前臉書記的小片花,關於大毛的金魚腦與洗衣服還有被我口頭再趕去陽台睡的故事,不寫,我會想不起來我們甜蜜的好多好多時光,反倒是比較負面的情緒會一直繞在我的腦海裡。

最後來寫個粉紅小泡泡,大毛最近很喜歡亂我,看我的囧臉或是驚忙的表情,聽他說我的表情在囧或驚的時候都很逗,這時老娘就會攻擊回去,啊!壞透了!但是大毛很多時候貼心的照顧,讓我先乘飯,幫我倒茶、貼暖暖包、拿東西,在在地讓我感動著,昨晚趴在大毛身旁,問道:「大毛你對我好好喔!為什麼你對我這麼好?」大毛摸摸我的頭:「因為妳是我的老婆啊!」我很開心地鑽進大毛懷裡打電動,親愛的大毛,好喜歡你的陪伴,即使你沒做什麼,但是你在那邊,讓我感到無比安心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