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毛:

雖然結婚兩年多,但每天都覺得我們比昨天更接近彼此,滴水,穿石。

每天醒來時,我都會先習慣尋找你的體溫、你的身影,每個晚上,我習慣有你陪在我身邊,偶爾你不在,我還會驚醒。

我有時會想,我何其有幸,與你攜手,每次的壞脾氣,都在你的包容下,被安撫,被收容。

人生因你而美滿。

 

前陣子跟大毛的公司去員工旅遊,發現日本還有好多好玩的地方,也越來越喜歡跟大毛出去玩,他總是會走到很神奇的地方,帶著我買很神奇的東西。

希望明天出發的東京之旅,也能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