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進行了這七年職場生涯以來的第一次出差活動,開始覺得這樣好像還滿有趣的。

從臺北一路向南到了生活過六年的臺中,看到了很多人,跟很多人交談,我觀察著、聽著、模仿著,希望自己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

本來想打個卡、放個照片,想到同學對我的叮嚀,也是,要小心一點,保護自己一點,其實我只是想要那個虛名的喝采,但那會危害到真實的現實,所以還好理智回籠,沒寫上任何有關工作的事。

其實出差真的還滿不錯的,第二天時換成了我來開車,啊!臺中的車況真的比臺北好開很多啊!貼心的同事在關西休息站之後接手,解決了我對臺北路況的陌生與害怕,真的很感謝所有人的幫忙與照顧。

不過,一回到了辦公室,看到了桌上的一堆公文,頓時誠摯地覺得被打回原形了,收心,準備坐回辦公室。

回頭想想,只有到現在這個工作環境,才能好好告別已經辦膩了的公文,寫不完的公文,還有很多很多的公文。

要再加油,在今年最後的一個工作天,希望明年可以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