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久不見,嗯,好像自從搬離了臺中之後,我就再也沒上來寫點什麼東西過。

不過,在這段時間,我跟大毛一起,發生了非常多的事,首先,就是我們關係的改變。

約莫是七月底八月初的某個時候,大毛他爹娘來高雄找我爹娘聊天,我找了翰品酒的的港式飲茶來當我們兩家人第一次見面的場所,那時我其實覺得有點害怕,覺得這場地不甚理想,又覺得似乎不該找這麼隆重的地方作開場白,倒是媽安慰我,雙方家長第一次見面就是該選在飯店,隨後兩方提起了婚事,什麼時候結婚?需不需要媒人?要怎麼操辦婚禮之類的。

爸那時給了大毛負評,覺得他不甚禮貌,說的話好像在刺人,經過我無數次地安撫,因為我跟大毛的共識就是簡單辦婚禮就好,不必有那些儀式,登記,然後請客就好。

後來,在9/25我們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我們身分證上的配偶欄被填滿,不再空白。

婚假要在三個月內請完,所以在10/6我們飛到了德瑞去蜜月,大毛之前出國大多就是到附近的國家,沒去過歐美,記的出發前我還告訴他,歐洲很乾,不需要要那麼多衣服,不會每天換,他說他之前到大陸出差,就是帶衣架出國,然後洗個貼身衣物晾在冷氣口,乾了再拿來穿,完全不聽我的勸告地,把衣架帶了出去,結果我最後戳戳他,不是要洗衣服嗎?還把衣架給林北帶出來,結果不是一回飯店就呼呼大睡,他辯解道,他不知道我們一間飯店只停留一晚啊!而且累了就是要睡覺,沒力氣洗衣服咩!

出國玩,這樣跟團的模式,也讓我發現自己跟大毛就算是同居了一陣子,也還是有很多事情事需要磨合的,途中我覺得我一直太趕,大毛則一直太悠閒,最後到機場時,我就順了他的意思,在他又要唸我包包太重的時候,火大地跟他說,叫他不要再講了,我要去弄退稅的事,結果等到我退稅後,他竟然又說我讓自己太緊繃了,他覺得這樣很不好,我心中翻過一個又一個白眼,到底是誰叫我不要敷衍他,好好聽他說話的?

不過這蜜月真的很棒,每次看照片都很想要再飛出國去玩一次啊!!!

八月中旬決定登記時,也一併決定了明年的宴客期,在過年後的一週,這就是林北現在忙到不行的原因,過年期間什麼行業都會放假,所以大部分的事情就要先安排好,我找好了新秘、婚攝,現在弄喜帖跟喜餅。

前陣子因為婚紗照的事情,超生氣的啊!因為大毛一直忙到不想陪我去找婚紗,就這樣一路放到十月底,我們才去找,很多很有名的婚紗公司完全插不進檔期,好在最後是幫忙做我們房子室內設計的設計師推薦他們的婚紗公司,我們順利地拍好了婚紗,不然我現在真的就是天天無語問蒼天吧!

這陣子同時也在忙搬家跟整理房子的事,前陣子終於搞清楚了帳單,因為大毛去處理就是斷水斷電,我一點也不想要這樣啊啊啊啊啊!!裝潢要進場,我們也要入住,哪來的美國時間讓它斷水斷電?!吼,心裡痛揍大毛一頓之後,我還是很俗仔地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掉了。

再來就是小笨扁最近的失戀,昨晚我們跟她一起吃晚餐,好像這樣講一講讓她好了很多,這一切,會漸漸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