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個月覺得自己簡直被工作綁架了,近三個星期沒逛到一中街去,每天下班後接著的加班,加班後當義工,把我整個時間都吃光光。

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睡覺,有陣子忙到完全心情打電話回家,有時回到小狗窩,力氣只夠跟大貓先生說說小毛的事,然後就趕緊洗澡睡覺面對明天的戰鬥。

上上個星期覺得事情太多,就偕同大貓先生去龍山寺拜拜,結果二月第一週就遇到了一件很棘手的大事,不過雖然工作忙,但大多是跟大貓先生混在一起很快樂的時光。

這個週末沒班,但還是跟大貓先生說決定要回家一趟,一來是我真的有好陣子沒回去了,二來是想說要回家幫忙大掃除,不然我除夕實在也沒辦法回家,等那天加班後的回家都十點多近十一點了啊!

二月份估計就這份網誌了,總覺得很可惜,實在應該逼自己每週就撥一天寫寫跟大貓先生之間的事的,有時回頭看看都覺得很好笑啊!

這週六是西洋情人節,但我完全略過這件事,直到學弟在賴上頭問起我週六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打算,我思索了一下,就飛速地打著「是個可以睡到飽的週六!」他不死心再暗示「應該還有一個節日要過吧?」我恍悟過來,但還是蓋了歪樓「是個該大掃除的過年前」學弟明講了「學姐是不想過情人節嗎?」我內心大笑,決定放閃「我天天都是情人節啊!」,哈哈!偶爾也請讓我放一下閃亮亮的粉紅色泡泡吧!至少在下一次大毛惹火我之前,還是有粉紅色泡泡可以放閃滴~XD

最近覺得,再忙,都應該要去拜拜,感謝老天爺的幫忙,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越趨成熟的心境,感謝祂給了我大毛,感謝祂讓小毛陪在我身邊,感謝祂給我一個很棒的家,感謝祂讓我平平安安地走到今天,一切的一切,我都深深地感謝著,所以工作有點太忙排解不過來的時候,我就會想去廟裡跟祂老人家聊聊、說說話,大毛不拿香,但他會跟著我拜,我想,宗教或許就是這樣,不囿於任何形式,心誠則靈。

昨天情人節,跟著爸媽去爬山,今天果然鐵腳,昨天補眠一路死睡到中午吃飯,今天也不遑多讓地睡到十點半,早上先去看了一下我的大狗屋,順便回味了一些小說,那了一些CD回來準備要灌點音樂,下午去拜拜,上個星期來去得匆忙,沒去拜拜,總覺得有拜拜真的比較順喔!

再忙都會想跟大毛聊個天,然後在沒有話題的時候說睡覺,哈哈,雖然遠距離,但我還是很愛這個男人,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或許這輩子就牽著他的手,跟他一起走向很久很久以後的未來,想到其實還是開心的,也覺得這陣子讓我心情不好的工作堆,好像比較順眼了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