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連兩個週末都沒記東西了,天可憐見我最近忙到我都快要認不得我自己了啊!

上上個週末沒什麼事,在星期五的加班下班之後,就慢慢地晃到臺北去,跟大貓先生渡過了快樂又庸懶的週末。

遮個週末本想說要跟高中同學去烤肉,所以決定要回高雄,不過大貓先生到了臺中,本來他是要在週五就回他家去的,但又跟我一起睡過了週五,週六早上本來想說一起吃個早餐,然後他回他家,我回我家。

其實本來大貓先生本來要把週五下班後的我拎回田中,我很鄭重地說,你睡夠了的話,就把鑰匙給我,總覺得跟他回去他家過夜很讓我彆扭啊!

結果週六早上黃老羊的一通電話,就想說,不然就去田中玩一下再回家吧!然後就跟著大毛快快樂樂地晃到了彰化去,買了便當回去他家,跟他媽媽還有朋友一起啃便當。

他媽媽人真的很不錯,還給了我一罐苦茶油,大貓先生非但不幫我拒絕,還說除非我把油喝掉,不然就拎回家,我很不好意思地收下了。

跟大貓先生喝了咖啡,再繞去看貓咪,他們好可愛,可惜老母貓走了,我看著這些不到六個月的小小虎斑貓,摸摸,摸摸。

跟著大貓先生晃到了火車站去,等著火車,因為沒有位置,我坐在門邊,看著火車的風景框啷框啷地晃過,回到了高雄。

被媽唸了,她總覺得我的事情安排都很臨時,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我低下了頭,啊!果然還是要早點說。

隔天因為要烤肉,地點我不是很清楚在哪裡,在小港機場的附近,可以看飛機起落,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東西也都很好吃,太感謝主辦人了,果然要多出去參加同儕們的聚會,感覺起來又更快樂了一點。

然後,為什麼我會在這時打網誌?哈哈,因為上週末太累啦!昨天一整天跑起來就覺得體力吃不消,再加上經前痛,決定今早請假,爽爽睡到十點多才爬起來,很好,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親愛的大貓先生,終於是決定會跟你結婚攜手走向人生其他的旅程,很多前輩都勸我別輕易北調,但我不懂為什麼不好,我發現如果每天在很忙之後回到家,會有你跟貓貓陪著我,聽我說說話,這是件多麼幸福的事,能夠找到跟自己調性很類似的伴,真的是最奢華的幸福,愛你,親愛的大貓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