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麼說,但其實也是整理這個星期所遇到的一些大小事,有時會回頭來更新~XD

昨天,看著很多人說到不必賠公費,也才默默地想起就職五週年的這回事,雖然就職五週年,但算起來我工作大概只有三年多這樣,哈哈!

因為之前在做資訊相關的一些業務時,真的太不快樂了,連學弟看到我打的一些狀態,他說那時有這麼誇張嗎?

啊,現在其實不會有我那時很想哭的狀況,因為那陣子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隨著縣市合併外加新公司蓋好,現在回頭想想,那時的自己真的做了很多事情,工作量不算輕,過渡期過了之後,自己也還是沒有比較好過。

記得剛開始的頭兩年,總是一直在想,若是可以明天立馬辭職走人,似乎可以打別人臉打得很快樂,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那時資訊室裡一些人的嘴臉,可以昨天說一套,今天就捅我婁子,縣市合併再搬分局之後,那陣子,每天早上都很絕望地起床,希望自己可以一睡不醒,很多時候,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大哭,所以逃進了研究所。

但也因為逃進研究所,遇到了大貓先生,下午在跟學弟聊天,他說,可以遇到一個我愛的人,是很幸運的一件事,他可以愛著我,那是命定的問題,啊,大貓先生,你不會知道,我一直一直,都很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可以好好地再愛上另一個人,可以愛著你的時候你也愛著我。

時過兩年,又回到了職場,學會告訴自己要麻痺,也學著好好安排工作,還是會忙,但是這次,終於是快樂地忙著,畢竟生活大半的時間都與職場有關,希望在這個階段,可以把這堂課好好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