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用一個比較沒那麼正面的標題,想想,今天雖然很累,但是過得很快樂也很有收獲啊!

昨晚拼了命,把整個章節的原文通通看過一次,但整個人很肯定自己是準備不足的,因為有一部分到底該拿哪個部分來做投影片上台報告,我還沒順好,結果整個投影片一做就是一個早上。

抓個中午的時間,還來不及好好地吃個午餐,隨便泡了個泡麵,坐在電腦前,一字一句敲出這一章的十個問答題,打完整篇全英文的問答題時,咖啡已經喝到了第三杯。

結果老師一上課時的小考,還真的讓我著實地傻眼了好陣子,就算老師開始檢討起了考卷,我的神魂還有好一大半牽在忘川邊似地,看著投影片上的答案,不敢相信自己唸了大半的章節,結果竟然是這樣。

好在老師的健談,一路將兩個小時的課講得滿滿,我只在老師將下課之前,將老師沒提到的某個部分提了一下,其實其他的地方老師都講到了,我就上台,將老師有講過的稍微向所有的同學提一下剛剛有講過的地方,這時本人深深地覺得「outline」這張投影片的重要性!我用這一張投影片帶過了大部分的東西,直接切到我要講的部分,迅速地說明兩分鐘後,結束!

小命保住了啊,真好,雖然就算是到了課堂結束後的晚上,看著研究所的同學在打球時,我還是整個人呈現無法回魂的境界,不過倒是比較有心情把小魔王的戀愛功課看下去了,之前一直靜不下心來看,今天還收到了整套的甄環傳,哈哈,好多小說啊!上次書展預購的小暖冬也還沒看,不故這一些大概又得再緩緩了,明天要先把第二章的英文看完,不然二二八那段假期大概也不會看什麼東西吧!

現在想想,我真的是比大四要考試時還用功啊,查查找找地,還拼命想問題,想到下次報告很快又要到了,頭整個就有痛到了感覺,願老天保佑我吧!沒男朋友沒關係,但是唸書別再被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