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開學以來,我發現我一直不斷地在趕報告,其間還有一個星期的低潮不想趕報告期。

老爸上星期唸了我這樣趕報告不行,應該要早一點開始動工才好,天啊,我也想早一點開始寫,可是靈感不來,看著一片空白的Word,絞盡腦汁也絞不出個什麼鬼啊!

這星期一開始趕起了四月中要投稿的文章,這學期在看的東西幾乎都是英文,我看到兩眼昏花,只好不斷地找言小來澆灌荒涼的心靈,但惡性循環就此開始,因為正事就因為這些閒事而變得火燒屁股。

昨晚打文章打到一點多,今早九點趕緊起床再趕下午報告要講的東西,果然被老師看穿了,沒有報告一個比較有深度的東西,實在愧對老師,但想到這陣子要做的報告,真的該開始克制看言小的時間了啊!

看來最近還得常跟自己對話,不斷地催眠自己,我一定可以的,這一切要完成一定沒問題的,我一定辦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