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回去高雄一趟,覺得得到了一頓很棒的休息,充電充得飽飽的,回到臺北上班。

上週笨扁遇到了一些友人的難題,我才發覺,原來我以前說的話不是沒有意義的,那都是一顆種子。

小笨扁身邊那群高中的朋友,我非常地討厭,但小笨扁卻一直跟他們混在一起,然後讓他們嘲笑。

阿毛教會我,那是小笨扁的人生,我不應該干涉,我的人生這樣很好,小老扁不想改,那代表她能接受這樣的人生,我們每個人的耐受度不同,造就了多個不同的人生,我應該要學會接受,並放下。

發現了堂嫂是網紅,覺得很有趣,但我卻對大伯一家感到很心涼,阿毛安撫我,畢竟我爺爺都沒說什麼了,我們看不慣的小輩,也不要再多嘴什麼,想想也是。

阿毛最近常常被我騷擾,他不喜歡我氣噗噗,我覺得在被他的回話引發另一種怒氣之前,我應該要先生完眼前不滿的氣,再來跟他討論不要再讓我生氣這事,哈哈哈!不然我的火氣常燒到他身上,也讓我們很不舒服啊!

昨晚搭高鐵到板橋,再搭計程車回家,覺得沒有比較快,但是走比較少路還是比較舒服,但我有點肉痛計程車錢,之後應該還是會改成從臺北搭捷運回家,這樣比較省錢。

最近早上喜歡拍一些匪肥的照片,再傳給阿毛,也試著把匪肥的一些照片放在FB變成一本相冊,老爸看了照片說他變胖了,我只能寬麵淚,因為我也覺得他變胖惹,只好跟小毛一起減肥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