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終於把大毛盼回家,開心!還收獲許多日本小零嘴,接下來大毛再去出差時,我又有好料的可以當早餐啦!

晚上大概一點睡,但上一週因為早起,其實我的睡眠時間不太夠,待九點鬧鐘響起,我就沒有要求自己一定要起床,週日還要上班,只剩週六可以睡飽啊!

直到十點,外頭廟會遶境敲敲打打,才從床上離開,大毛也被我吵醒,我趴在他身上,兩人黏糊了一番,本來有點不想跟他一起出門吃早餐,後來還是決定跟大毛一起出去吃早餐!哇嗚!這真是今年第一次在週末跟大毛一起吃的早餐!棒棒噠!

吃飽回家,我也不知怎麼開始,就整理起了倉庫那間房間,因為我真的很想找到那本我很喜歡的鳳凰絕戀啊!但一路翻下來就只發現那邊就是一整堆的娃娃,找得我好洩氣,只好努力地把地板整理出多一點人可以走的空間,大毛看了,只說好像退潮的樣子,啊!這些都是你之前花錢去夾的啊!好想打他怎麼辦?急!求解!線上無法等~

整理好東西了,也挖出了不少有的沒有,該丟的丟,累得我揪大毛速速出門吃午餐,回家拿出之前婆婆塞給我們的瑜珈墊,準備有力氣時來做的伸展操,這已經是我這幾天唯一的運動了,但後來許是早上整理倉庫太累,還是睡了兩個小時,才有辦法起來,再揪住大毛,一起去家樂福買菜煮晚餐。

晚餐的冬央貢海鮮湯有點失敗,煮得太水,燙了把菜,竟然還吃不太完,嗚,又煮太多了。

晚上其實睡不太好,但想著今天要上班,還是強迫自己開始數數字,數到五十附近,我就有點不太曉得自己在數什麼,慢慢地睡著,直到今早六點鬧鐘叫,賴了一下床,六點半離開床,去弄早餐,因為今早還有點不是很清醒,便沒有做伸展操了,改成看書,但是大毛被我吵醒了,難得我們坐在餐桌上聊天,聊著「第十三個故事」這本書,還有「簡愛」。

明天若還能早起,就來跳伸展操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