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每天早起,讓我天天都有梗可以寫啊!

昨晚去聽了yaya的環遊世界講座,覺得她這樣講話好厲害,不帶口頭禪,還不重複!!想要來學習這樣的說話!也因為聽講座,到家就已經十點多了,摸一下貓,跟大毛說說話,便決定早上早起來跳伸展操吧!

之前找不到影片,後來發現Youtobe上有很充足的資源,前天跳了一次,讓身體在昨天上班時都有點怪怪的,應該是有拉到不太一樣的肌肉吧!

今早還是爬不太起來,不過鬧鐘總是叫得醒我,這讓我覺得很厲害!最後賴床賴啊賴的,總算在6:25起床,先弄了麥片,想說等運動完就涼,可以吃很快,再把瑜珈墊鋪好,我的人生,我進階~XD

從6:40開始跳,一路到7:10才好,跳完伸展操,先弄了咖啡,弄熱中藥,再清貓屎,然後溜進浴室沖澡,喔!我今天終於記得要放貓飯了~XD

其實昨晚跟大毛mur了一下我的體重,前陣子吃飽回家大概都在78.9左右,然後隔天量大概在77.8附近,之前只要晚餐沒吃,回家甚至可以看到76開頭得數字,但這陣子不知怎麼的,水腫越來越嚴重,體重更是停在77,怎麼都下不去,昨天沒吃晚餐在77.4,今早量竟然也還是77.4,我真的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只能繼續奮鬥。

上次在跳伸展操時,也發現自己腰間肥肉太多,姿勢很多彎不到位,嗚嗚~覺得怎麼會放任自己變成這樣~QQ

沒關係,從這裡開始,我要努力向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