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女人進階的版面上看到了這挑戰,想了想這陣子作息有點杯具的自己,覺得還是先跳過這個挑戰就好。那是在6/2的時候。

但就在我不想挑戰的時候,大毛出國了;我跟大毛結婚之後,我發現跟大毛一起睡覺總是很放鬆,我會一路睡到大毛出門前一刻,才會起床準備上班,罷特,大毛六月有大半的時間都出差不在家!

我只好改變成戰戰兢兢的作息,惟恐睡過頭上班遲到,既然怕睡過頭,那我想,就督促自己早起吧!所以回頭我又加入了這個早起的挑戰。

早起,女人進階這次多了一個小要求,要寫出自己早起多做了哪一件事,昨天是大毛出差日本的第一天,他五點多起床,六點出門,就在他出門的下一刻,我離開了床鋪,蒸起炸醬麵當早餐,還打了杯芭樂檸檬拿去上班喝,順手再多整理了一下家裡。

昨晚回家,本來想找鄭多燕的健身操來跳,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張光碟,我還發現之前買的光碟都不知道被我放到哪裡了,真是想哭,找東西找得滿身大汗,再整理了一下書本,想著真的該再來出清一些書了。想說既然都是汗,那就來整理在倉庫的衣櫥吧!之前在無印良品買了四個大正方型的棉麻收納箱,本來就打算放衣櫥,順便整理一下裡頭的東西,我才很驚地發現,我的東西真的真的真的好多啊!也下定決心清掉之前跟網紅買的一件根本無法穿出門的黑紗裙洋裝,整理到下層時,我發現那邊的空間先塞一個整理箱就好,不然兩個都放進去就會無法拿出來,還清點了一下包包們,唉,真的很多。整理了衣櫥後,回到房間,折起了衣服,把所有的衣服都折好,收進衣櫃,才結束了這一回合。

今早本來想六點起床,但因昨晚差不多00:30睡,一路賴床到06:25,離開床鋪,去弄我的早餐,不過因為時間不太充裕,我就沒打蘋果檸檬了,吃完了早餐,回房間換衣服準備上班,一邊逗著匪肥凹,一邊看著房間的衣櫃,決定來小整理一下放在一旁折起來的衣服,一看才發現,媽呀!有的去年夏天收到,但整個冬天都沒想起來要穿,真是大哭,而且整理到一半,我還被衣服土石流打了一身,只好把疊得太高的衣服再分成一小堆一小堆,決定今晚再來整理,一定要把它們都收進箱子!!

昨晚跟大毛講電話,說起因為我決定要做某件事情,到最後好像都容易虎頭蛇尾地失敗,那我就改變一下,在六月,我要給自己幾個練習,我要早起,每次買一件新衣服,就要淘汰兩件舊衣服,每買一本新書,就要把家裡兩本舊書送出去,這個月,我想好好整理一下這陣子的混亂,也想好好整理一下自己,在六月,我要好好地完成這幾個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