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在跟大毛討論到,我在我自己身上加了諸多枷鎖。

研究所唸完之後,我發現我的精神狀況在沒睡飽時會很糟,會有很多負面的情緒找上門。

綜上所述(?),我決定在好陣子沒寫文之後的今天,記一記昨天遇到的事。

前陣子運氣真的很低落,情緒不大好,小毛沒孵成,案子沒進展,這都算了,是生活裡的常態,但在1/30開著公務車要出庭時,被後車推撞前車,後來2/16初二回高雄時,又再遇到了一次交通事故,糾竟~是要怎樣的運氣,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遇到兩件車禍?

昨天又是一個出庭日,本想秉持著「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的信念,再度次開著辦公室裡的小藍前去出庭,可惜小藍沒油,只好作罷,換開小銀出門,其實一路超級順暢,好加在沒遲到,然後就開庭了。

其實過程有驚無險,到了最後才發現我家副主管不在一旁旁聽,到很後來才有點驚慌,不知道自己到底講得好或不好。

但是等到副主管被叫進來,換我坐在一旁旁聽,我其實還滿緊張的,可能因為這陣子真的睡得很不夠,就算是結束,離開法庭,也還是一直有種想要讓自己從這世界消失的感覺,因為我覺得我自己講得好糟啊!

看到大毛之後一直抱著他蹭,希望能降低心中的不安感,因為總覺得再不好好克制,自己的情緒就會失控,後來跟大毛一起吃飯時,慢慢地安撫了心頭那股不安感,也想起了自己這陣子睡得很糟的這件事,好吧!我想我不要再給自己這麼多層玻璃天花板了,畢竟整個壓下來時,我也會很不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