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迷上了同人小說跟BL小說,這些其實算是比較小眾的東西,慢慢地瞭解寫手、繪手。

看到有人在討論寫手其實比較難得到注意力或回饋,在那時我比較難理解,因為比起圖像,我比較喜歡看文字(望向滿櫃子的小說們)。

直到昨天,在噗浪上看到有人在揪國外同人誌的購買,我才理解,寫手還是比較寂寞,因為看到那一堆我根本看不懂也無法猜的泰文或韓文,我反而比較想買有圖片的本,因為看不懂文字,我還可以從圖片人的態樣猜來猜劇情~XD

其實寫手或繪手都不簡單,創作其實是一條寂寞的路,能得到多少人的理解與接納?

但有時我也有點擔心,因為看到別人的介紹,跑去搭訕作者,這樣好像又有點weird?

所以我選擇留下一些文字的心得,希望我喜歡的作者,都能夠一直寫著,小書蟲如我可以一直有書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