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前天失眠到三點惹的禍
今天整尾很沒力

遇到星期一真的要好好打起精神
但我想星期一真不是加班日
晚上下了班之後
很想一個人要去走走逛逛
但又覺得好累

在家之後
整個人又覺得很悶
或許一個人走在人群裡那種消失與不存在的感覺
才能舒解這樣一天的壓力吧

回家之後的鬱悶
無處可舒發
想看點書
閒書都看過~沒有想再沉浸在裡頭的一本
正書都丟在公司
也沒很想唸英文

這樣再混下去~到時考檢定就不妙了

很多時候
在看書之時
會讓人想起很多事
對我而言
也是種放空吧~
很多不該再想的事情
看了書就會忘了

前天晚上訂了的書今天才會到了
晚上拎杯咖啡
給自己一個忘憂的晚上
真可惜沒買個沙發來窩
不然應該會很棒吧~

最近很多事都很喜歡自己一個人
去逛街
去看電影
或是去上班(?)~ XD
推了一些約
想給自己一點時間跟空間
或許這樣半孤癖的個性
造就了現在這樣的一個我吧

在某個不定時刻
會只想跟自己好好對話
去瞭解自己的目標與所求
有時~
對於這樣一個近乎任性的個性
也讓我覺得現在還是自己一個就好
可以決定要去哪裡
可以不用想得太多
可以把生活過得快樂簡單
哈~
這樣比較適合總是無法想太多太周全的我吧~

昨天交通崗時
同事竟然說我這頭這樣燙下來
可以去當替代役的媽了
哈~我覺得還好耶~
還滿喜歡現在這樣的頭毛~
一直到現在
也有人以為公司又有了新進人員....XD

噗~不過也有人說我這樣看起來像37
笨笨說我看起來很貓
哈~貓是沒有三十七歲的啦~XD

現在我正學著喜歡自己的課題
不一定是對自己好才是喜歡自己
也包括接受自己快要走樣了的身材吧....orz
哈~
要減肥就是
不為別的理由
這套制服不管怎樣都不重做~XD
提醒自己要保持身材最好的方式
就是一直穿制服就對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