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學姐聊了一下msn~^^"
學姐他們的科目現在又變了...
SA改成了數位鑑識...
真討厭...
特考科目一直改...
讓人看了也跟著心驚膽跳ㄋㄟ!!>"<
雖然我只有大一...
感覺那種事還離我很遠...
但是時間往往在人不注意之間飛逝...
高一時也覺得聯考很遠ㄚ...
但是才一眨眼...
我進了重考班.為了警大...
再眨...
我進了警大...
眨眨眨...
警大的日子過了一學期...
時間...真是種恐怖的東西ㄚ...
anyway~~
希望711的學姐和學長還有我家701的學長特考也能通通high passㄛ~*^0^*~
GO!
GO!
GO!
FIGHTING!!!!
我也要好好的去搞我的電腦基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