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最近過得怎樣?

二二八連假回高雄一趟,又爆炸了一次,唉,一定是最近都睡不好的關係,然後夢到了在睡覺的你。

啊,覺得自己有時拿你沒輒,但到最近快生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我覺得我好需要你在我身邊,不要你做什麼,只想要你陪著我。

但偶爾理智回來,也會思考,若你在孩子有認知之後自殺走了呢?好像那是一個更棘手的局面。

最近常常哭著想你,也更黏著阿肥,跟阿肥說你走了,提醒我自己,你走了,因為你走了,所以要搬家,要回高雄,要找人幫我一起顧小孩,要把工作調回高雄老家,要獨自跟你爸媽打交道,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前面所說的這些事,有時也會覺得自己變成了別人的負擔,沒有辦法自己就能處理自己的人生。

但就這樣了,再怎麼想你,也要接受你已經遠行的事實,接受自己一個人過生活的事實,接受沒有伴侶的生活,我也還在慢慢習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