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最近過得好嗎?我最近有點失落。

過年前去順哥早餐店,發現他們好吃的九層塔鮪魚蛋餅沒有賣了,我只好點台式炒麵來緬懷我們過去的早餐時光,你前公司附近的義大利麵店收起來沒做了,好吃的義大利麵店不見了一間。

我到現在都不太敢去你公司附近覓食,怕又知道哪間店不見,你已經沒辦法再陪我去找另一間好吃的店來填補這些已經收起來的店了。

再過不到一個月,寶吉就會出來跟我見面了,我這陣子想了又想,想了再想,該怎麼跟寶吉說你的離去呢?這大概是我一輩子的功課。

好多好吃的店都收起來了,吉爸、羊肉飯之類的,但我想,我也快要離開臺北了,等到高雄去,再去找好吃的店吧,到時再跟你說哪間好吃。

田中我好陣子沒回去了,那邊的店變得怎樣我現在也不知道了,有知道變更就跟你說,好嗎?

有點想你,這陣子常常想著你哭,但也為了寶吉再打起精神,我期許自己能給寶吉更多正面的情緒,给他多一點正向的能量,是不是他可以陪我走過這人生剩下的旅程?我有點茫然。

我時常在想,為什麼你給我的時間這麼短呢?為什麼你跟你爸媽都沒人可以告訴我怎麼把你留在我身邊久一點?但若你在寶吉面前離開我們,我又該如何面對那時的困境?我只能一邊安慰自己,老天自有最好的安排,我接受你走的事實,也學著好好安排自己的人生,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再走進下一段關係,因為再也沒有人會像你這樣愛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