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sation
感覺
轟動的人事物

最近被好多事情一起轟炸到
再一次滴覺得
我好像回到了大一
要自己"摳"出時間來唸書

好不容易
在今天聽到了一件好消息
韶韻的隊內初賽取消
但是
那又意味著更大的挑戰...
下一次演出
就是初賽了
在一堆從來沒見過面的人面前
演出
最後能留下的...
還有另一場更噁心的複賽...
胸無大志
只是盡力地去幫忙
雖然我不覺得我的膽子大到可以去初賽演出而不出醜...
但我會盡力的
喜歡去幫忙別人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
雖然有時接下的的事情會突然忙不過來
天天頂著一張睡眠嚴重不足的表情
我也很不想要這樣ㄚ...>"<
但請忽略這張"屎"臉...
找到讓自己休息的方法
想法  還是在個人

幫忙
讓我覺得
"ㄚ~原來這件事情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喔~其實我也是可以做到這種程度的..."
幫忙
發揮一個人的價值
汗水後的收獲
總是令人特別開心
時間悄然而逝
後遺症是書要自己找時間唸
有些雜事要想辦法"私下和解"~XD
不過
真的真的
很喜歡忙碌的自己
不過
下學期
我不要再做公職了
如果爭取到實習班長
那當然另當別論
不過
好想好想坐下來好好休息
一個晚上做一張"蘭心健康資訊建議飲食表"
這種日子
一個學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