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好陣子沒這樣叫你了,你最近過得如何?

二月的過年過去,我發現睡得不好的最近,很常想起你,更常想起看到你的最後一幕。

更常常就掉下眼淚,暗暗問著為什麼你要離開我,面對著這一大堆的待處理的雜事,我真的很無力。

但在這一切之中,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好消息,李寶寶一直很健康地成長著,連產檢醫生都說他長得完成符合週數的大小,沒有長太大,也沒有落後,我有點愣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是我們孩子對我們的體貼吧。

在爸媽的勸說之下,我慢慢地去思考要怎麼過新生活,也慢慢地遠離你爸媽,想請你諒解我這個決定,因為我發現我的價值觀跟你爸媽差異太大,現在光是跟你媽一起生活,就讓我壓力夠大的了,我也不喜歡你爸媽帶給你、帶給我們的想法,我始終覺得他們太過自我中心了,若他們心中再多放一點啵仔你,你是不是會現在還陪著我跟李寶寶?

之前跟我爸媽聊到,畢竟你走了,我其實不是一個那麼新潮想法的人,孩子我還想著跟你的姓,然後好好把他養大,但我發現你爸媽把孩子的姓氏當成了理所當然,你的親戚們打著好意的大旗塞給他們的二手嬰幼兒用品來者不拒,就是沒有他們自己新買要給李寶寶的,直到我受不了,跟他們說不要再收了,我要買新的。

是不是等到我讓孩子跟著我的姓,他們才會發現事情的走向不對勁?但我還是想讓李寶寶跟著你的姓,因為我真的很想你。

啵仔,很想你,但又希望你已經轉世開始下一段不一樣的人生旅程,我想,我還要再努力一下,好好習慣這新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