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最近過得好嗎?

上個週六辦了你百日的法事,這個週六是你的百日,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一眨眼,你也離開了三個月。

我還慢慢地在適應你走了之後的生活,有點忙碌,也有點茫然。

你媽拉住我,希望我不要脫離得太快,我媽拉著我,希望我不要再想起。

我托著還在肚子裡的李寶寶,覺得有點茫然,不太確定到底該怎麼拿捏尺寸。

準備搬回高雄的這件事真的讓我超累的,到底該怎麼收拾,該怎麼把想要的東西先拎回高雄使用,再再地考驗我的智慧。

最近我妹跟我聊起了她感情上的事情,我發現我最討厭的無力感又來了,就像當初怎麼拉卻又拉不住你,我現在也拉不住我妹,但是看著別人掉入負面情緒的深淵之中,自己卻一點辦法都沒有,那感覺真的是糟透了,但我又沒辦法任由你,或是我妹,一直往下掉,即使知道努力跟憤怒都是徒然,但我還是努力了也憤怒了,即使知道一切徒然。

我知道你是生病了,生了重病,吃藥都沒有幫助,我也瞭解我妹的個性跟想法就是這樣,但為什麼我還是無法冷眼旁觀?或許可以跟諮商師再聊聊。

最近情緒比較好了一點點,不太再因為你的離開怪罪自己或你爸媽,我覺得自己可以振作到這個地步,還滿開心的,你病太重了,藥石罔效,所以走了,不再去怪罪任何人。

妹妹最近在感情上遇到的困難,讓我一直問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件事?為什麼要下這個決定?為什麼要後悔?為什麼要一直讓自己不快樂?為什麼要讓這些負面的情緒圍繞在自己身邊?想這些讓人痛苦的後悔是讓妳快樂的嗎?妹妹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嗎?她有覺察自己正處於不快樂的情境底下嗎?我總是為她的困擾而難過,發現自己沒什麼用而生氣,要冷眼旁觀,好難。

李寶寶今天來到29週6天,幾乎是30週了,其實寶吉在肚子裡動來動去不會讓我難受,真的開始難過的是,子宮已經頂上了胃,只要吃一般飽,整個人都超不舒服的,昨晚甚至把自己弄到上背超痛,直到食物比較沒那麼多,讓上背伸展了一陣子,才感覺好了一些,我偶爾還是會想,若你還在,那有多好,可以跟你撒嬌、撒野,可以請你幫我揉揉背,但你已遠行,我再度次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