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很好,前陣子也還可以,換到了第三個單位,才有點氣力來寫文。

最近跟大毛一起去看了你的名字,說是前陣子,但也至少一個月以前了吧,最近想一起去看另一部影片「遇見Bob」,講貓的。

我有時覺得好加在,在這個家,去唸了那樣的一個大學,決定去念研究所,遇見大毛,到臺北市工作。

有貓,緊緊地黏住了我跟大毛,週一爸媽來臺北找我們,看我們的新家,大毛很驚訝爸他非常喜歡臭貓。

週末小老扁先上來,跟著她一起去逛街買東西,週一請了假,先跟爸媽到萬芳醫院站拿東西,再到附近的蒸餃店去吃了很好吃的蒸餃們,再拎著去了趟龍山寺站,先去買八仙果,再看一下剝皮寮,最後拜了一下龍山寺,便上了捷運到家裡頭去。

大毛早等在那,我訂了火鍋店,爸媽吃得很開心,直呼食材新鮮好吃,我跟大毛都覺得開心,週二我回頭上班,小老扁後來起床去跟爸媽一同回高雄。

 

停頓,是到了臺北後,反而沒有很多心力記事,現在還是覺得,有空就寫,前後不通,流水帳,就記著吧!不然就完全想不起來了。

前陣子認真想要孵個小毛,無奈大毛無力,我的週期搭不上,好吧!這次失敗,下次再努力期待,現在,真的覺得想來孵個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