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時的體重一直都在63點多附近,下不去到62開頭,本想,或許是沒運動的關係吧!

結果在畢業後三週,今天晚上跟學長夫婦吃了飯之後,量了體重,竟然看到了讓我簡直要暈倒的66公斤!!

本以為最近自己在體重上的控制還算得當,結果立刻就看到了苦果,啊啊啊!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先從天天運動試試看吧!最近真的比較偷懶倒是真的,不過吃得多也是事實,一定要努力,不能再胖上去,我很喜歡前陣子那樣的體態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沒辦法送給自己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體態,只好給自己的未來立一個目標,然後,收到了很多人的生日祝福,六月的最後一天,生日過了,六月也就結束了,在fb上看到了大家給的祝福,一邊趕業務進度、一邊清公文、一邊想業檢、兼一邊學著專案的我,看得差點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不過因為是在辦公室,所以還是努力地忍住了,真的,很謝謝大家!!今年以優劣蹟公文作為蛋糕的高度(我估計整個疊起來約有60公分高),立我的職章當蠟燭,許願: Wish this day a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everyday.也希望我所關心的與關心我的人,都能夠心想事成。

下午跟副座報告了輪休的事,就趕忙去跟學長夫婦吃飯,所有的事,慢慢地收上了軌道,便決定給家裡將見底的咖啡豆補貨一下,結帳時順道辦了會員,因為我真的看了這家的咖啡豆看很久了,店小姐看到我的資料還很訝異我是今天生日,哈哈哈!就是生日才有力氣給自己找個禮物(我承認我是尾吃貨~XD),她很大氣地給了我一包半磅NT800的咖啡豆,不過我忘了是哪包,哈哈哈!相信未來的每一天,都有這麼多讓自己開心的食物(?!),開始每一個早晨,顆顆,這邊依現有業務量來喝,大概一個月就光光了吧~XDDDD

都說是生日了,怎麼可以讓大貓先生缺席?!不過因為星期一都在上班的我們都沒啥力氣,大貓先生今天只剩把貓貓被嚇得一直躲在廁所小套房的影片傳給我的力氣,哈哈哈!其實我上週五就上臺北去找他了,但是因為凌晨有班,大貓先生的腳也因為逛了整天的展覽而LAG,晚上我累到回北投只有力氣爬上床睡覺,星期六跟大貓先生睡了近一天,星期日才終於有醒來的感覺,可惜早餐店沒開,不然真的很想來吃個好吃的早餐配乃茶啊!下午我們在釣蝦場泡著,真的很有趣,可惜我跟大貓先生收獲不太好,最後點了一些菜,吃得飽飽後,踏上歸途,因為大貓先生,我覺得我開始慢慢地曉得了一點點生活的樂趣,從養貓、夾娃娃到釣蝦,都是我之前不會想到可以去「玩」看看的方式,或許關於生活,我還有很多很多要學習,人生,來路方長。

今天跟學長吃飯,學長提到了現實面的問題,又問到我是不是真的急著要嫁,我才終於有那麼一點瞭解,原來,胖胖他們所看到的面相,光是收入問題,學長跟胖胖,都不約而同地勸著我要再多等等,但我覺得我真的喜歡這個男人,我必須承認大家跟我說的,是我沒考慮過的地方,但如果我想的跟大貓先生想的很像,但又跟胖胖以及學長所考慮的是全然不同的思考點,或許是這樣,我有時覺得有點失落,自己的選擇沒有被支持,不過我想要相信,大貓先生會越來越好的,我知道這個男人很適合我,我願這人生未來的路,有他能陪伴,走在一起,走到最後,親愛的,我等你,你想向別人證明你沒錯,但也請別急,慢慢走,比較快,我會在旁邊,陪著你,直到我們的緣份到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