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空了這間寢室,搬回了在學校使用了兩年的東西,帶著對大貓先生的思念,畢業,再見。

跑完了畢業證書的程序,拿出所有的行李,與爸媽一同坐上計程車,直達臺北火車站,把東西寄在寄物櫃,去吃很有名的鼎泰豐,爸媽吃得很開心,然後搭上高鐵,回到高雄,真的覺得,這趟研究所的旅程,圓滿了。

在最後回顧寢室的時候,我深深一鞠躬,感謝學校這兩年來的照顧,我休息夠了,可以再出發,最大的收獲,還是在這段期間與大貓先生的相遇,這個我愛著的人。

學伴送了一束花,很香,也很漂亮,胖胖說要拿去她那邊的中心擺,我就陪著她去,讓花在中心繼續開著,繼續綻放。

星期六九點半就起床,賴床了一下,下去吃早餐,順道把所有要帶去臺中的東西整理了一番,發現大學在用的三層櫃帶不回臺中,還有一些東西,只得等下一次再搬,哈哈,感謝老吧!不過,媽呀!我真的買了太多的東西了!(掩面)

在往臺中的半路上,發現還有一些東西忘了帶上來,得回高雄拿,只得在搬家後,原車跟爸媽一起回家,這次很好運,在臺中搬東西時,本來雨有點大,在附近的小七坐了一下,雨變成毛毛雨,趕緊趁機把所有東西搬下車,真的是剛剛好啊!

今天吃過午飯,背起了昨晚整理好的背包,悠閒地回到臺中,牽走了早就寄到臺中的機車,先回狗窩整理了一下東西,真的搬太多上來,竟然光鞋子就擺滿了走道,後來先跑了一趟家樂福,買了一堆民生用品,就是忘了買腳踏墊,後來再到寶雅買了生理期用品,也找到了想找的腳踏墊,也利用在家樂福買到的膠帶,修好了摔斷的照後鏡,在一中街找到了不是夾腳拖的拖鞋,最後,回到狗窩,慢慢地整理呀整理,大致弄得差不多,現在,就只希望明天上班不遲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