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整個就是變動年,而且我必須得說,我好像越來越沒辦法忍耐。

因為升職而換了地方,這還算是不可抗力的因素,但就在於後來這辦公室的風氣我著實不習慣,比在臺中更覺反感,索性又報考調動。

但是,人生就是這個BUT,辦公單位辦公效率一個比一個糟糕,以前有些事,當小菜鳥吃虧當補,但工作近七年還是會有不吐為快的時候。

大毛拉住了我的腳步,慢慢再觀察,畢竟現在待外勤,文化跟內勤辦公室差很多,啊!可是我現在的急性子好難忍耐內勤的效率低落及自以為是啊!

我明明以前當內勤時都有好好辦事啊!還是幾次小偷懶就報應回到自己身上?凹嗚!

 

總而言之,現在還是有很多事情要適應,也有很多東西要好好學,希望至少可以活過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