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今天過得好嗎?

昨天大值,覺得還可以應付,晚上睡覺也還睡得著,今天要去試孕婦寫真的禮服,想到孕婦寫真,總會想到你走的那一天。

我記得那天天氣沒有很好, 陰陰的,也偏涼,早上才跟你說訂了孕婦寫真,然後下午你就走了。

之前夢到你陪我回高雄,然後就走丟不見的夢,跟媽媽簡單提了一下,媽媽說你已經去投胎了,把你要的外套再燒給你,希望你已經找到了你要的快樂。

但我一邊打著這些,卻是一邊哭著,想起週末睡不著時,就在腦中計畫起要怎麼處理你的東西,羽毛球拍們跟羽毛球代我拜託必瑋幫忙送人,吉他我也拜託凱鴻幫忙問有沒有誰想要,我決定要搬家,清空迴龍這裡,雖然不捨,但之後房子還是要安排出租。

你的交通工具會跟著我還有寶寶回到高雄的家,其他的東西,就讓我慢慢處理吧!

2020快結束了,今年發生了好多事,一月我們冷戰,你的躁症讓我去找諮商師,二月你的情緒變好,我們過了很棒很神仙的一段時光,三月開始你的情緒往下掉,到月底你開始有輕生的念頭,也有恐慌症跟強迫症通通上來,你無法煮火鍋,無法搭捷運,連搭高鐵也很勉強,回去田中一陣子後,連同你媽上來迴龍,開始了對我而言壓力很大的同住生活。

四月、五月、六月,你的病情慢慢轉好,我一直在想你媽什麼時候可以離開我們的家,還給我兩人生活,但你一直跟我說你需要你媽的照顧與幫忙,我好失落。

七月、八月總覺得你的病情停滯不前,我好挫折,為什麼這次病了這麼久?看不到病情的轉折與終點,讓我壓力也超大,或許也連帶影響了你的病情,雞生蛋、蛋生雞。

八月底、九月、十月,你輕生的念頭又回來了,現在換你說你可以請你媽回去,但我沒有辦法,你媽回田中,我怎麼處理跟面對想死的你呢?

但是你媽好像沒有意識到你的病情變差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沒有看到,手機壞了有這麼重要嗎?為什麼不跟你聊天?為什麼沒了手機就沒辦法在這邊生活?為什麼不關注你這個最後的孩子?為什麼?

但你已遠行,我這些憤怒的問句再也找不到出口,變成了眼淚,跟著呆北的天空一起降下毛毛細雨。

你爸媽好像都不想要你用過的東西,不想要車子,也不想留下機車,我也不想再問他們要不要你用過的吉他跟羽毛球拍,就開始清起了這些東西,然後一邊難過著。

我家阿爸跟阿母都希望我不要那麼難過,肚子裡還有李寶寶,啊,你知道嗎,寶寶最近非常喜歡在我肚子裡游泳,但我覺得我有點難做到,雖然將有新生兒到來,但想起李寶寶的爸爸已經走了的事實,還是讓我淚流不已。

我還在習慣你走了的日子,但我發現自己也越來越強壯,會難過,但也有力量再去面對下一場考驗,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跟孩子,你也要好好過好在那邊的生活,我們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