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這兩天過得怎樣?

最近晚上都超晚才睡著,但中午一定要午睡,不太確定為什麼會這樣,今天下午開始不喝含咖啡因的東西試試看,希望好睡。

今天是你的第七個七,想說晚上早一點點回去,唸一遍地藏經,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好好的。

最近這週阿肥很黏人,黏到常常我不小心踢到他,然後再揉揉摸摸吃可愛長大的阿肥,希望小傢伙身體健康,待李寶寶出生後,陪李寶寶一起長大。

這兩天心情比較好了,也比較能夠處理工作上的事情,能夠冷靜去處理自己的情緒,昨晚跟你媽聊天,她希望我能夠回田中去,但我發現我好像沒辦法。

有時我覺得比起我自己的爸媽,你的爸媽給我的感覺是希望別人去照顧他們,儘管他們說不想麻煩別人,但就覺得光是過年這事,我有時也會想,我的肚子都這麼大了,還要這樣跑來跑去,只為了滿足公公婆婆失去兒子的情緒?我不太確定我能不能這樣,但也很明確地感受到公婆跟自己爸媽的不同,昨晚跟我媽提了一下過年要回田中的事,我媽難過到整晚睡不著,我聽到覺得很傷心,對啊,我也是人生父母養,不是當了媳婦就是別人的孩子,我只是媳婦,不會變成公婆的孩子,爸媽會擔心我沒人陪,會特別注意婆婆不在的時候,昨晚跟你馬麻提了一下過年的行程,你馬麻就說過年那陣子她就不上來了,被兩邊長輩呵護感覺的不一樣就出現了。

這常讓我回想起,都只剩一個孩子了,怎麼不緊緊盯著呢?都知道你已經生病到沒辦法回到職場,有輕生的念頭,但是沒有想要陪在孩子身邊這件事真的讓我很困惑,我懷孕著,我爸媽現在就完全不會放我一個人待著,雖然不喜歡被管束,但也知道這就是我爸媽,我有時也在想,我真的很不瞭解你爸媽這樣對待你這個孩子,至少我感受得到我爸媽的視線是一直放在我身上的,但我不確定你爸媽的視線到底放在哪裡?

但這些困惑也不必解開,我大概率會複製我爸媽的方式,去對待李寶寶,他最近又長大了一點點,晚上比較會動來動去,白天就窩在我的肚子裡補眠,希望這個胎兒能平安順利健康地出生、長大,畢竟這是我們兩個最大的願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