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今天過得好嗎?昨天照高層次超音波,我看到李寶寶翹翹的嘴唇,總會想起你。

抱歉啊,啵仔,昨天對你好兇,發洩了一頓情緒,有時回神,還是很想好好地抱抱你,我愛的你。

我真的很想跟你撒嬌,但現在只能抱起阿肥亂蹭一通,我跟阿肥還有寶寶都很想你。

寶寶長得不錯,最近我的體重有慢慢地降下來,覺得有點開心也有點煩惱,好像懷孕應該都會變胖,現在體重雖然控制住了,但就還是會擔心李寶吉會不會營養不夠。

雖然還有很多事不知道該怎麼辦,但也還是努力處理中,你會擔心我嗎?姑且當作你會煩惱吧,別擔心,我會慢慢好起來,然後,慢慢學會自己好好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