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這兩天過得怎樣?我過得還行啊!

覺得透過這個日記,跟你說了很多很多話,真的幫了我很多。

最近跟你媽在聊天,呆北從12月以來,雨都沒停過,反而是彰化跟高雄有好天氣,我有點沮喪,若你當時沒走,會不會變成最近走呢?

最近偶爾會想,你以前到底遇到了什麼事情,才會讓你病得那麼重?我們大家都拉不住你?跟諮商師說起我懷疑你的學生時代有遇到過性騷擾的問題,但她也只能安撫我,以後我就可以從這些蛛絲馬跡去看看李寶寶是不是有遇到類似的問題。

撇除這些事,工作的東西也慢慢清了起來,但你的遺產稅我始終沒什麼力氣去動,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我會努力把這些事情搞定的。

最近總在我爸媽跟你爸媽之間拔河,在你遠行以後,我才發現你幫我在你爸媽前擋住了很多事情,但現在有好多事情,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也覺得要花比以前更多的心力去處理它們,這些時候我都特別想你。

阿肥最近越來越黏人,每天晚上都緊黏著我,早上也一直唱歌叫我快快開門,要去盥洗還會不小心被他絆倒,但還是很可愛,李寶寶也長得不錯,我最近體重也一直上升上去,有點擔心,但就慢慢克制自己吧。

希望你在那邊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