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最近過得如何?

昨晚睡不著的時候,我又想起了見到你在浴室的那個畫面,那心碎掉了的感覺時不時地會回到我心頭。

我慢慢地學起了對你爸媽不要有任何期待,學會要先好好照顧自己,學會在你走了之後一個人要去面對的未來。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去回想跟你在一起的回憶,一起出去走走的場景,啊,但我還是好想問,為什麼你決定要走?

我其實很不想搬家,不想把戶籍遷離開新北,不想把工作調回高雄,想跟你一起把孩子養大,想看你跟孩子一起的樣子,想聽你跟孩子說的話。

但現在,我只能一邊懷著為什麼這個問題,慢慢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