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芥末日,老梗一下,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我現在還在這裡?!而且還要明天補一整天的課,想到還是有點無力。

今天十點有的集會得參加,聽著坐在後頭的學弟說著管理者的風涼話,讓最近正義感有點過剩的我好想回頭質問他們,這群還沒畢業的小鬼,在學校就對管理者如此狂妄,如果今天是他們自己來坐這個學弟領導學長姐的角色,他們會做得比現在這一個學弟好嗎?

我實在很討厭學校的管理跟學生陽奉陰違的死樣,但是出去工作之後,再回到學校,我想問學弟的是,你有對這些管你的人展現過敬意嗎?一般而言,在正常的狀況下,如果管理者知道他在學生之間有一定威信的存在,通常他管理起來也會比較得心應手,因為自己曾經被底下的人刁難過、氣到暴走過,所以有時我會覺得這些當管理者的有點可憐,對於要如何管一群比他年紀長的人,是需要一些智慧的。

說來說去,從以前到現在,我實在都不是很欣賞大部分的學弟的態度,但那又如何?不要犯到我頭上,通常我也不會去管別人家教到底好不好,反正我不是管山管河管海邊的咩。

晚上經室友提醒,既然世界末日沒有毀滅全人類,那就代表明天一整天的補課跑不掉了,啊啊啊!明天上完一整天的課之後,休息一天,星期一又是一整天啊!好抓狂的感覺,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